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

儲存易迷你倉集團「蝸居裡的空間」一書讀者讀後感 ! by Storefriendly Self-Storage Group 07/05/11

儲存易迷你倉集團「蝸居裡的空間」書
銷售情況非常理想
多謝各界支持及鼓勵 !
「蝸居裡的空間」一書已推出接近一年,銷售情況非常理想,
有一些讀者來函表達讀後感想,現擇錄其中一篇內容 :

陳先生你好,

「   本人看完你的作品後獲益良多,也為你事業的突破感到高興。
我也是和你差不多時候出道,同樣是做 IT 的,我在數年前已感到 IT
行業在香港很難發展,但自己的腦袋還未能突破新的
業務,十分苦惱,只能多出外走走,看多些書。
有幸讀到你的書,心裡有份說不出的暖意。
我相信我也可以有一番作為的. 你的書是我很好的鼓勵 !   」
Tony
 
再次多謝讀者及各客戶支持,讓我們服務做得更好 !
「儲存易 ! I Love it !」